Monday 5 January 2009

开学啦!!!!!

期待已久(其实一点都不期待)的开学终于到了....
今年已经form4 了...
今天周会特别久...
校长叫我们怎样放bag都讲了15分钟....==
总之讲了很多废话...
我们还没分班..
只好跟着去年的班来排..
竟然还要我这个ex-班长来点名....咋到一下...
今天第一次在koperasi做工!!
超多人的~~
我又忘记带计算机...一直要拿别人的来用...
下课后就听很多科目的taklimat....
很多人都没有听...在讲话...
声量可以跟pasar比....哈哈...可以想象是多么的大声...

说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学校的食堂!!!!
红色的顶...
很恐怖下...
今年不懂为什么要全部人一起下课...
害到下课过后的课都要押后10分钟...
我们就迟10分钟回家...
然后koperasi就会很多人...
时间都不够...
很多人要买时都上课了...
haiz.........

今天要选科!!
我选science stream....
不过我只补physics...
希望其他科我都可以应付!!!
form 4的生涯开始了~~
希望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