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anuary 2009

我觉得....

我觉得他们来这里很闷耶....
都不说话,不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
可能以前在爷爷家游东西玩吧~~
不然就是大家都长大了...比较成熟了...
现在他们都去了叔叔的家.....可能在那里他们会玩得很开心吧~~~
这我不知道啦~~看我在打部落格就知道我很空闲...
这个新年..我不想出门...感觉不像新年...
看到亲戚...就算是碰面了也没说话...
真是的...犹如陌生人...
ok 啦~~其实不至于啦~~
只是有点闷而已...
今年真的不热闹..
唉....
这是第一次我在除夕夜叹气~~
明天去叔叔的家...
感觉很奇怪...
我们是客人,不过就觉得我们不应该去的样子....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不要理我...
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过想太多对自己不好...
自己辛苦...
我跟他们,真的没有话题聊吗??
可能我不在,他们会聊得更开心...
我是一个很被动得人..
你不来跟我说话,我就保持沉默...
所以也造成了我的冷漠...
哈哈...
亲戚们走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看戏咯...
今天从KL来的亲戚们,
我都没有说超过5句话...
说了HappyNew Year,谢谢,拜拜...
就这样...
有点可悲...

算了...
去看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