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anuary 2009

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夜有点不一样...
除了我家少了一个成员之外,
我的大伯一家也没回来....
今年家里真的很不团圆...
二伯要来了...
不过还没到达...我知道他们只是“顺便”来看爷爷...
之后就走了...不过我不知到为什么,
爷爷还是那么疼他们一家..这就叫做偏心...
他疼谁,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一点点事情都做不好...
别人可能会听到烦了...
不过这是我自己的感觉,
我就是那么悲观....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往不好的方面想...
这是很自然的事...
噢...我好像是离题了..
哈哈...
现在再等着二伯的到来...
不知道叔叔一家会不会来呢??
希望会来吧~~
爷爷一定很希望他们来...
难得今天是亲戚们聚在一起的日子....
我也很希望他们会来...
希望我不会失望...


祝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样悲观吧!虽然。。有时,我也是这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