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

我......

現在的我....是什麽心情呢??
心....很亂.....
我很辛苦啊~~
爲什麽我的命運會這樣??
我失去了我最親的人...
我有很大的壓力...有很多事等著我去解決...
我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我不是一個能承受很大壓力的人...
爲什麽呢??
應為我不會疏解壓力...
不擅長表達自己...每次隱藏自己的情緒...
這就是我...
我不希望我的存在會連累到任何人...
我不希望得到別人的同情...
我不希望別人用不一樣的眼光來看我...
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
有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麽...
呵呵...是不是很可笑??
自己都不能幫到自己...還想要幫人....

我一直都是...那麽悲觀...
是天生的嗎??
是不是都好...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又是一事感觸...
沒事的....
功課太多了!!
做功課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