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不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爽!!!不爽!!不爽!!!
我不要啦~~~~
跟朋友分开了....
今天分班了~~
我............
我竟然被分去4B班!!!!
当我听到我的名字在B班时,
我要哭了...
为什么我进不到A班???
不公平啊!!!!!!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
为什么??
算了.......
反正都要转校了...
如果转不到...
我一定要申请进A班!!!
总之,我要去A班!!!
老师说A班和B班都一样...
不过我觉得是不一样的!!!
就像chantelle说的......I deserved A class!!!!!
考试那么辛苦当然就是为了进最好的班...
差差的也能进到好班那还要分班????
哼!!!!!!!!!!
超级不爽啊....(其实没那么夸张)
不过不爽又有什么用??
我能做什么??

今天填了申请转校的form.....
在那之前我还在想...到底我还要转校吗??
我还是选择了试试看...
对不起....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不希望我转校...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保持联络啊...
我们也有相同的补习...
我们还是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们一起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干脆尝试适应4B的周围吧。现在我该说...
欢迎来到4B班!(?)

y`ing.y_ing said...

看到标题吓倒下~
可能你明年去A班列·?
因为每年的中五开始的时候都会有些调动的
希望你成功!

Penny ^^ said...

我还不知道你有blogspot叻!
加油
其实A , B班都是一样的
不要不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