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忙....累....

我终于有时间写部落格了...
着整个星期...我都很忙...
功课...补习....小册子...
我终于把小册子做完了...
总算松一口气了...
我知道还有很多工作陆续有来....
不过先解决眼前的工作是最重要的...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脾气变得有点暴躁了...
可能是很忙的关系吧...
学校很多事情要烦...
换了校长真的不是件好事....
校规都变得一塌糊涂...
很多很离谱的校规出现...
那个校长应该该是钱太多吧...
该修理的地方不修理....
把钱花在不应该该花的地方...
算了...
这些都轮不到我管的....

我又当班长了...
上了高中...
和初中有很大的分别...
我当了一年的班长...
已经很累了...
为什么还要选我呢??
是真正想我当班长..
还是把我当成挡箭牌??
当班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每天...都迟进班...
我去找老师...哪知道回到班..
老师已经在上课了...
现在刚开学..
班上有很多东西要烦...
keceriaan 啦~~
今年又多了一个...
buku rekod keluar masuk...
每个学生出去都要记录...
真麻烦...
我自己已经很忙了...
还要帮老师做这个...做那个...
现在是在考验我的体力吗??
每天上下四层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haiz...........
我真的很累了...
去年累了一整年...
今年继续...
就不能让我休息吗??
不过这也是一种考验...
可能现在是个过渡期...
过了就会比较轻松了....

但愿如此....

为什么学校老师教书那么让人不明白??
很多东西都带过罢了...
根本没有仔细地说清楚...
这个是一个老师应该有的教书方式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老师说什么...我听得一头雾水...
没有教就叫我们做练习...
我们怎么会做呢??
虽然我们多有补习..
不过学校老师也有责任去教好学生..

不过这个年头....
我们只好靠补习了...

刚开学就这么累了...
到年尾不久累卦了??



No comments: